关键字

襄阳汽车解体厂

   

  襄阳汽车解体厂按照政府主导和市场化相结合的原则,经襄阳市政府批准,在对原有七家不同所有制汽车解体回收企业整合的基础上正式注册成立,为在襄阳环保产业区建设汽车解体回收拆解基地,实现襄阳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的规范性运作,规范化管理,有序化经营,网络化回收,现代化拆解,无害化处理,推动我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向产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主要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的经营活动,现有在册员工100余人。

  襄阳汽车解体厂几大系统:一是回收系统,通过六个襄阳汽车解体厂分公司和一个报废机动车回收服务中心形成对全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注销手续等服务的网络全覆盖;

  二是仓储系统,对进入拆解工厂的报废机动车以及经过拆解后产生的产成品进行系统管理;

  三是拆解系统,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市场需要对回收的报废机动车进行无害化拆解;

  四是物流系统,通过第三方物流完成报废机动车回收后的运输工作;

  六是公司总部,对公司业务运营实施总控。 公司为了尽快适应汽车解体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改变企业的传统管理模式,对管理进行重组和变革,重新设计和优化企业的业务流程,加快公司信息化建设,使企业内部和外部的信息传输更为便捷,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使管理者与员工、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直接,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襄阳汽车解体厂具有在京中央、地方各企事业单位、个人 及部队退役各种报废汽车,汽车解体的资格,并负责相关的办理汽车解体手续,襄阳汽车解体厂经营多年,员工素质高、责任心强、务专业、拆解设备多、有规模、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我们有各种国产、进口拆解设备,吊车2台,交叉车5台,打包机1台,贴割机2台,氧气割30余套,各种运输 车辆10余辆。